:::

「戴資穎─國安有你、雙打出擊」

法務部調查局製拍「戴資穎─國安有你、雙打出擊」國安宣導短片,邀請羽球國手戴資穎擔綱演出,已置於臉書、YouTube平臺供民眾點閱。

調查局本次和小戴合作的影片風格再次做出突破,以青春活力的動漫方式結合科技感共同呈現,影片收錄了小戴的殺球、側身擊球、網前救球、扎實的腳步及銳利眼神的精彩片段,透過影片風格表現得淋漓盡致外,口白內容更將國安與羽球運動結合,強調防禦、反擊的重要性,讓人看了大呼過癮!小戴堅強的羽球實力,搭配愛國、愛臺灣的形象出演國家安全宣導影片,絕對讓全國國民再度為之瘋狂。而調查局局長王俊力也表示,調查局的國安宣導型態一直力求改變及突破,無論是宣導影片的製拍,或是實體活動的內容,就是希望能夠透過活潑的宣導方式,引起民眾對國家安全議題的共鳴,產生共感。特別是影片最後,小戴熱切地呼籲,所有收看這支影片的人,都能和她共同在國家安全的戰場上一起「雙打出擊」!力求喚起每個影片觀看者,對於國家安全的重視。



相關連結如下:
「戴資穎─國安有你、雙打出擊」:https://youtu.be/LlVInjTmLMw
「幕後大解析」:https://youtu.be/sgZvzNQPu0Q